close


一個月前的西洋情人節若少了你的勇敢,

也許,

現在的我們依然是默默望著彼此的曇花一現。

  

謝謝你的勇敢,

勇敢地用愛感動了我,

勇敢地把我擁入懷裡,

更勇敢地把我的人生列入你未來的夢想。

 

 

一個月後的白色情人節這天,

我也要鼓起勇氣,勇敢一次,

勇敢地邀請你與我一起來場浪漫的禮物約會!

 

 

 

白色情人節活動:

   1.   白色情人套餐 (附特調飲品)

       含 牛肉夾心飽套餐 (情人節限定)  +   豆腐愛攪和套餐 (新品初上市)

    套餐雙人甜蜜價 $399 

   2.  凡消費白色情人套餐,即贈送『 大方傳情-星晴卡 』一只(價值 $130)

  用星晴卡,寫下屬於妳們倆的白色情人節紀念禮

   3.  紀念有禮-情人系列商品全面9折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不僅幫您準備禮物,更要幫您省荷包

 

 

 

快點加入 FULFiL。紀念有禮粉絲頁 ,有更多好康訊息等著你!

我們為您,送禮,聚餐,包場活動,作紀念!

FULFIL。紀念有禮     (04)24522229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om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