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西洋情人節活動開跑已經第5天

《愛一個人,需要多少理由》也來到第5個理由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每一天角色可是有變化的喔

就讓我們來回顧  彼此的愛情理由

看看大家對另一半愛的理由是否都有相似的地方

2/1  我愛你,因為『 無論到哪,你總會牽著我的手一直到永久❤』

  

 2/2   我愛妳,因為『 既使我不出眾,妳也能看見我善良的心

 

2/3   我愛你,因為『 從不記帳的你,卻貼心地當起我的貼身小秘書❤ 』

 

2/4   我愛妳,因為『 每當心情不好時,看著妳溫暖的笑臉總是讓我忘了煩悶

 

2/5   我愛你,因為『 每天幫我吹頭髮,成了你生命中最甜蜜的習慣 ❤』



如果妳/你對另一半也有相同愛的理由

恭喜妳/你是全天下最幸福的

就讓FULFiL幫您把這心有戚戚焉的感同身受化作具體

在情人節留下你倆難忘的甜蜜回憶


倘若您還有說不完的理由想控訴另一半的美好有多過份

快點到活動專頁留下您另一半的過份美好

如果您還沒找到一份禮物可以代表你對情人的愛

來FULFiL量身訂做一份情人的專屬禮物

假設您還在煩惱情人節該如何度過

那就來FULFiL享受你倆的浪漫情人節夜晚

 

 

相關送禮,請洽FULFIL。紀念有禮禮物顧問:(04)24522229
我們為您,送禮,聚餐,作紀念!

一起來與我們完成難忘的情人節回憶吧!



PS.如需客製情人節活動,歡迎一起來和小管家討論和準備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om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